开个小号写queen粮/微博cool_cats/欢迎聊天

猫的失误(牙炯)

【Queen皇后乐队-80s猫牙×70s兔炯


大明星弗莱迪长腿一迈下了豪车,雄赳赳气昂昂走入最高档的酒店。他刚从巡演的招待会上回来,喝了两杯酒,正是微醺的时刻,甩起来的尾巴和耳朵一样毛色光亮。

他的啮齿类助理早前告诉他,已经为他寻好了“助兴”的玩乐。

“是个兔子,”河狸助理挤着他精明的眼睛,意有所指地加重了某个单词,“你知道兔子在那方面是什么水平。”

弗莱迪对着电梯间光亮的镜子理了理胡须。作为一只猫,虽然早年为了演出造型保持了若干年面部光洁,但果然还是留着胡子比较心情愉悦。他非常满意自己当下的状态,想到明天开始的演出就更兴奋了。

把玩着房卡,他来到了顶层的套房。弗莱迪琢磨着要不要再开瓶香槟。此时此刻他很想来点什么。那助理半途下车不知道干什么去了,弗莱迪有点恼火,他这会儿正想要人伺候。可当脚步一迈进客厅,就惊觉地定住了。

有个人坐在客厅的沙发上。

那人看见他,唰地站起来,恭敬道:“您好,默丘里先生。”

是个陌生的男性,岁数不大,一头棕色的长卷发披散在肩头,弗莱迪属于猫的敏锐双眼捕捉到藏在其中同样长度的耳朵。

是只兔子。

嗯哼,原来如此。

弗莱迪记起啮齿类助理的话,明白了这是什么人。

他的助理服务周到,提前把人送来给他个惊喜,然而骄傲的猫对于有人在他外出时闯入领地(即使是酒店套房也是属于他的领地)很是不快,说话免不了带几分冷淡。何况面对的仅仅是只花钱买的兔子。

“那老鼠让你进屋的?”

也许被他的语气吓到了,兔子一瞬间有点退缩,但仍然鼓足勇气微笑:“是的。他说他有事要忙,您可能会晚一点到,我就说我可以等您。我一直很憧憬您,只要能见到您我就非常高兴了,等多久都没关系。”

原来还是个粉丝,弗莱迪的坏心情缓解了,尾巴一甩一甩地走过去坐在沙发上。那只小兔子(他有没有二十岁?)乖乖站在旁边,方才的胆怯被见到偶像的开心替代,抿着嘴傻乎乎地笑。他穿的衣服也够傻,反正弗莱迪没见过那行当里有谁会穿老土的格子衬衫和牛仔裤,袖子还长长地盖住手腕,规规矩矩地扣好了扣子。

弗莱迪觉得可笑,他的助理什么时候眼光变土了?转念又一想,说不定这兔子另有本事?于是他决定先试试再说,便拍拍大腿,示意他坐上来。

谁知道兔子呆了两秒,脸色突然变了。那笑容消失了,瞪大的眼睛愣愣地看看他的手势,又看看他的脸,然后退了一步。

“怎么了,过来啊?”弗莱迪疑惑地又指了指自己的腿。

兔子低下头,用手指绞着衬衫,吞吞吐吐:“那,那个,我很荣幸见到您,默丘里先生,但您这是什么意思……”

“我什么意思你不知道?”大明星的眼神凌厉起来,“你装什么?”

兔子听他语气变得危险,又退了一步,偷偷抬眼看他,神情满是惊恐。

猫不耐烦了。他的精力不是拿来耗在不懂规矩的家伙身上的:“我不管现在流行玩什么花样,别耽误我时间,你不想过来就算了。”

听了这话,兔子一副似乎要哭的模样,快速眨着眼睛,摇着头,长耳朵跟着甩:“不、不是的,我——”

他的辩解被毫不留情地打断:“要么过来,要么滚出去。”

兔子又开始搓衣角,脸涨得通红,肉乎乎的鼻子尖更红,好像委屈得不行。猫见到这副模样,捕食者的本能忽然被激发起来,竟又来了兴致。他竖起三根手指。

“三,二——”

在他收起最后一根手指前,兔子两步小跑坐到了他的腿上。

(点击评论wb指路收看猫吃兔子,恶俗烂梗警告)

评论 ( 5 )
热度 ( 4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ool_cats | Powered by LOFTER